Wednesday, October 9, 2013

丑陋

这是我谈过最自私的恋爱。
在想着另外一个人,另外一种生活的时候,我竟然还期望他等我。
那,我到底想要他等我多久?
一个月?一年?十年?一辈子?
我一直都懂,我,过分了。
他,一直以来都让着我,宠着我,所以我得寸进尺了。
以为,他会等我,会一直等我。
以为,他需要我,会很需要我。
是。他等,等我做决定。
对。他需要,需要我。
但是,他有他自己的人生,他等不了那么久,他也是人,他会心痛,会受伤,会哭。
他需要我,但当我抛弃他时,他能做什么?我又能期待什么?
不觉得那太过分了吗??
我爱他,但他更爱我。
如果我选择离开,那意味着,我已经有他会离开我的生活的认知。那意味着,我要抛开我们的一切,把他完完全全地,抽出我的人生。
撇开他等不等我,那结果,是我要的吗?
拿他与我要的生活相比,哪个是我真正想要的?
时间,不等了。
我,还有20天。
就只有20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